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2019.8.30自我清理的三階段

自我清理的三階段
在靈性道路上不斷清理舊物和舊我是為了開啟更高的靈性進步階段,在舊物未溶解之前,
無法很好地吸收新的知識和建立新的信念,放下舊的才有可能容納新的。
自我清理的三階段:
一、自我的完整。
二、清理自私、功利心和思想幻象。
三、清理思想痕跡。

第一階段---重建自我的完整:
最需要清理的外來物是社會生活給人造成的各種精神壓力,導致一個人的能量場無法自動
保護自己,不夠強大的能量場會吸附很多不和諧的頻率振動,這些能量影響和干擾,讓心
靈失去應有的穩定和潛力。清除那些不適用的思想信念和行為模式,才能杜絕外在的影響
和吸附。這些清理需要和內在的清理保持同步,才能更加有效率。
第二階段---清理自私、功利心和思想幻象:
一個不完整的自我如果為了別人的要求而做出自我犧牲,並不是無私的表現,而是一種被
動的受害者意識。
真正的無私總是結合著自我主宰的力量和智慧的辨別力才能發揮實效,檢查自己內在的動
機和行為根源,認識私心對心靈擴展的限制。練習掌握的愛的能力,永遠保持固有的本質
不受善惡行為影響,有能力保護自己,辨別人心和事實真相。
真理是簡單明瞭的,複雜的是大腦的意識思維,知識只是幫助一個人向內尋找答案、提升
心靈、接近真理的工具。成長來自一次次的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外在是內在的顯化,請
明白內在的清理才是根本的淨化。清理潛在的無明和無意識,就是清理頭腦和心靈當中的
幻象。如果沒有幻象,一切恐懼就不會產生。
第三階段---清理思想痕跡:
把一桶裝了很久的水倒掉了,其味道還是在的。在習慣性的思想當中,思想痕跡仍然會造
成微細的煩惱,對心靈造成干擾,也會降低一個人的頻率,清理的辦法就是耗盡它們,不
再給它們提供能量,不再重視它們的存在。

僅僅是思想過程就創造出不同的世界和體驗,僅僅是念頭就創造出幻象的種子。隨著清理
的不斷深入,內在的真正本質就會浮現出現。開始面向更高自我,更有愛、更單純、更有
智慧和力量的自己,達到對真我的認知,回到內在佛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