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2019.11.17放下小我連接高我

放下小我連接高我
地球經歷了快速轉變,高頻光被錨定到地球,轉變人類愛的振動,愛的開啟和締造每個人的心之細胞,大量留在內在的舊的稠密能量在鬆動和移除,釋放你、允許你開始擺脫和放下所有使你身陷限制循環、與高我分離的舊信念系統,啟動生命的新周期。
你一直背負來自過去的包袱,長期負荷小我頭腦的掙扎、匱乏和恐懼,被限制性觀念和錯誤認知鉗制,舊意識建立你渺小、微不足道和生命中不配擁有豐盛的強大信念系統,使你基於小我頭腦錯誤認知而做出選擇,生活陷於匱乏與恐懼帶來的痛苦。小我運作自我評判和自我譴責在心中製造屏障,進一步影響你在生命中接受和茁壯成長的能力。 

內在存在一個高我意識,通過有意識的選擇行為和意願,與心(內在)重新連結,可以拉開遮蔽的帷幕,建立和開啟與高我連結的通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