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2020.2.18小我意識是進化揚升的大阻礙

小我意識是進化揚升的大阻礙
想在靈性上取得進化與覺醒,得先明白自己的小我意識是如何運作的,因為人格
的小我總是遮蔽事實真相,設下種種陷阱、謊言,以防止你脫離小我掌控,而這
小我不是別人,正是你自己。所以你要做的不是消滅小我,而是讓小我臣服於你
的大我,為你的靈性與神性服務。
小我是基於恐懼與分離意識運作,利用令你恐懼、懷疑、不安全感來阻止你從事
可提高振動的行為,並編造謊言讓你遠離真理,直到一期生命結束,神識離開身
體的束縛後,才明白今生錯失了學習並通過生命課題的機會,而這些未完成的功
課儲存在阿賴耶識中,進入輪迴下次生命時再重新體驗同樣的生命課題,不同的
是今生無明造作增添了更多的業,下一生將增加課題考驗的難度,這就是輪迴難
跳脫的原因。
對多次輪迴的靈魂來說,唯一能使他們從恐懼能量中獲得自由的方式是得到高振
動靈性大師的幫助,當你有幸遇到靈性大師時,並不是從外表看到(真正的大師
通常看起來很平凡,很容易當面錯過),而是從能量層面受到吸引,有種他可以
幫助你的感覺。一旦你想親近這樣一位大師時,小我會找出各種理由或評判,阻
礙你接近真理。
現在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機會,地球進入13000年一次的光子帶,光子帶的強大
能量幫助地球及所有生物揚升,還有來自宇宙高頻光子能量不斷湧入地球,在這
特別的揚升時期,將有許多靈性大師出現在地球上,這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因緣。

只有勇於面對自身恐懼的人,才有機會得到解脫。你選擇面對恐懼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