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2020.4.13地球母親給人類的話

地球母親給人類的話
我是蓋亞母親,你們叫我地球,我的名字是Terra Christa,這是我作為行星的最後
一次化身。
我想告訴人類請冷靜下來,利用在家裡的時間,靜坐或做些對每個人都有好處的事
情。
每個來到地球上的生命,都是為了體驗,而不是被折磨、被宰殺、被吃掉的。原本
和平的美好世界,因人類忘了自己是誰,變成殺戮戰場。
宇宙中所有事物發生都是有原因的,現在正發生的恐懼、慌亂和混亂,是人類的功
課,學習慈悲、同情心和彼此關愛。無論全世界正發生什麼,都是暫時的,自然秩
序會被恢復,一切都會安定下來,該離開的也會去他該去的地方。
這世界將永遠改變,不會再回到從前舊的生活方式,我是蓋亞母親,我已在第五維
度了,5D比3D現實美好多了,如果人類想搬到第五維度,必須做本應該做的工作,
提高自己振動頻率,5D沒有殺戮、沒有競爭,只有和平、寧靜與和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