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2020.7.12 聚焦本質「我是我所是」

聚焦本質「我是我所是」
能量大量湧入,如果無法讓能量流暢的通過身體,會產生許多身體不適症狀及
情緒起伏,面對全球範圍的混亂和恐懼,有些人變得非常危險,適度保持沉默
避免和他人在言語上針鋒相對,起爭執可能引發不可預料的後果。
聚焦於內在的平和與安寧,提升自己意識,超越外在世界的混亂影響,進一步
與「我是我所是」的本質連接。一旦取得連接,有助回憶起過往的輪迴經歷及
明白自己真正的使命與真實身份,並提升人類集體意識。

唸誦以下祈願文:
我是「我是我所是」的臨在體現,與每個人的「我是我所是」臨在處於完整的
一體,源頭最高的光、頻率和能量注入我內心,並通過我祝福一切。我以完全
敞開的心和接納的態度,接引和吸收這神聖且殊勝的最高能量,顯化永恆豐盛、
愛與和平的新現實,成為我和所有人共同體驗的新世界。
「我是我所是」的臨在,是永恆的豐盛、愛與和平的守護者,也是我的神聖使
命。我的塵世身體在祝福之下正回歸完美的平衡,讓我內心火焰的神聖光輝猶
如一盞明燈,釋放並照亮整個世界。
在無數次的轉生過程中,我累積了足夠多的經驗和智慧,讓我能完全平衡自己,
符合新地球實相的要求。
由於神聖意識的能量和流動正大量滙入地球層面,極大加速揚升進程,振動的
加速和改變將以最大可能的幅度影響每個人生活的各方面。
我是「我是我所是」的臨在,永恆的豐盛、愛與和平的力量正經由我內心的力
量,以最高的完美形態注入這世界,顯化出最高的結果與最高的可能。
就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