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2020.12.27 與高我連接

與高我連接

很多人尚未意識到自己的真實面相,你不只是身體和靈魂,而是宇宙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

多維存有,同時存在許多不同的現實層面,比想像中更強大。

小我和邏輯分析思維的不斷喋喋不休產生太多心理噪音,淹沒高我的信息,聽不到高我的內

在指導聲音,大多數人失去與高我的連接,並完全忘記自己真正之所是。

練習沉澱忙碌紛亂的心,平息小我和分析的持續運作,及所製造的恐懼和憂慮,減少生活的

忙碌,騰出時間獨處和靜坐,讓頭腦處於清晰而安靜的狀態,與高我重新建立連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