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2022.6.21 有意識呼吸

有意識呼吸   

深吸一口氣,每一次有意識的呼吸都有助專注於當下的真正時刻,進入與源頭連結的門戶,接受流經的所有愛和祝福。作為一個化身的靈魂,再次有意識的深呼吸,肯定你的生命力,正處於地球和人類上升旅程的完美之地,允許光自由流動,充滿身體每一個細胞,消除所有對光之史詩般回歸的懷疑。

只是簡單地成為,簡單的允許,不加任何的判斷,整合内在兩極能量,以獲得超凡的信心、生命力、堅韌和自由,避免在信心和恐懼,自我賦權和自我懷疑,自由和限制之間搖擺。

有意識呼吸法   

每天練習有意識深呼吸,用嘴巴慢慢地吸氣、吐氣。

有意識呼吸會激活靈魂最清晰的視野和賦予更高維度的主權、天賦和才能,幫助未啟蒙的人和未整合的意識,找到通往神聖和諧的道路可以讓恐懼暫時安定下來,連接永恆自我、高我、更高維度神聖自我,感受到第三維度崩潰和啟示,喚醒人們幻相中醒來。

通過有意識的呼吸,了解自己、整合自己,學習如何不吸收不適合的振動,成為所有極性的強大整合者,帶來積極的解決方案和表達方式,恢復更大的和平、和諧、健康、財富和幸福,促進自己完美光代碼的下一級生活更快,更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