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2022.8.20 業力--2

業力--2

業力--敲門

走在人生道路上,未治癒的業力之網纏繞,已發生、未發生、將發生的事件,隨時可能觸發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創傷,敲響每個人的人性之門。

過去的業力之繩,射向內心和記憶,牽引出黏附在靈魂中的黑暗,通過新的光明與新的選擇,清除陰暗得到療癒。

每一世投生都有一個小我,在時間螺旋中,每個小我都代表某些須被療癒的業力,此刻正上演著「業力百老滙」,審視所有劇本、所扮演的角色,待清理的業力從腦海、內心浮現出來,直視隨著時光流逝仍感覺痛苦的事物,感到身心感官難以負荷,必須自己勇敢面對,用愛、寬恕和療癒性想法看待人事物。

業力--寬恕

地球發展的歷史充滿暴力、戰爭、衝突,在業力造作與償還中循環,所有人處於不同程度痛苦中。跳出痛苦循環的方式,首先停止造作,然後通過向內,看到他人的自性本質,用愛、同情心對待彼此,讓寬恕能量流出,在每個人心間流動,為週圍環境注入一股清涼,消除憤怒之火,這是幫助自己、他人、地球,最簡易可行的方式。

當業力觸發行為或言語的時刻,謹記內在擁有強大的寬恕能量,可消除彼此間的業力糾葛,並認識到做出傷害的人,其內心必有一個受傷的地方,正在呼喊---需要愛與同情的療癒。

整體是一,他人表現的痛苦、創傷,正是反映自身內在深處隱藏的痛苦與創傷,寬恕別人的同時,就是在療癒自己。

業力--超越

一直等待的,是更高版本的自己,有著更高振動頻率的多維自己。

當發現自己聚焦他人,看到、感到消極面,並發出評判念頭時,請對自己說:他的看法與我不同,我允許他人,在他的振動狀態充份表達自我,我不必提出我的觀點,不需試圖改變他人,不必努力使所有人變得更好。

我是來成為光、成為愛的,我是一個散發光芒的和平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