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2020.3.19小我喜歡掌控

小我喜歡掌控
小我是人格意識的主要工具,使你可以進步、理解和行動。隨著年歲增長,累積
生活經驗,小我就會成長壯大,並呈現多變的樣貎,精明狡猾、難以捉摸,讓人
難以辨識。
靈魂會提供一次次機會,讓你面對自己缺點,引導你理解自己的態度、認清小我
詭計,及對自己及他人的操控。
缺乏自信的人想得到他人的重視、讚賞,於是做出完全不該做的事,盡力凌駕於
他人之上,使他人按自己的意圖去做事,剝奪他人的自由。操控愛是因為害怕自
己被愛得不夠,或害怕自己不能按對方希望的方式去愛對方。
學習尊重自己及他人,別強迫他人接受自己觀點,或強加任何東西給他人,在職
場、家庭、人際關係和日常生活中,觀照自己的行為態度,小我就會越來越少表
現出來,最終臣服於大我,融合為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