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2020.3.24你自身的轉變過程

你自身的轉變過程
在地球揚升的時期,個人也經歷自身轉變的過程,進入光的存在。
每天,花幾分鐘時間,把精神集中在你的整個存在,就允許自己連接進入整個身體
的能量、感受、感觸、色彩和聲音中,也讓你與自己處於完全的臨在。
不須理解或分辨這股能量,接納任何升起並進入覺知中的情形,只是單純的觀察,
當下一刻能量對於你的感受。有大量的光能滲透進入你的身體?感到沉重或昏沉嗎?
感覺自己飄忽或抗拒某事嗎?不論觀察到什麼,接納它並放手讓它離開。
你可以念以下祈請文:
「祈請觀音菩薩協助我療癒與轉變,我邀請最合適的能量和光的頻率,溫柔的滲透
進入我整個身體,錨定我所需要的一切支持,恆常的協助我的轉變、療癒和揚升。
我允許所有的拒絶消融,因為此刻我接收支持我的必要光能。感恩菩薩。」
想像你自己在接收這必要的光能和觀音菩薩的協助,多做這練習,不僅允許你釋放
對揚升的障礙和拒絶,整個身體也處於在校準,與臨在的能量對齊,此時你需要充
分休息,讓光能在你身體內穩定下來。
你可能透過身體疾病或疼痛,幫助釋放陳舊能量,或內心的抗拒,也許感到很疲憊,
情緒低落,當你與整個身體調頻一致,有助你以輕鬆和恩典的方式,通過自身的揚
升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