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2021.8.10 八月能量--榮耀自身價值

八月能量--榮耀自身價值

生命中所出現的每一個人,都與我有必然的關聯,或是通過相互理解、尊重與合作,共同學習愛的課程,或在與我的互動交流中,製造不愉快、傷害,來平衡我在過去對他人所做過的同樣事情,平衡我們之間的業力因果。

個人獨特性即是靈魂深處的尊貴氣質,任何時候都無需為了迎合他人而委屈求全,忽略自我本質特徵與真實氣質。我即是我,不論別人喜歡或不喜歡都無關緊要,因為失去「我」才會真正迷失於這個世界,不再真正懂得我自己。

請認出自己,並活出自我的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