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2021.8.11 八月能量--相信內在指引

八月能量--相信內在指引

通過此刻强力轉變的揚升時期之際,做真實自己、完全榮耀本質的神聖非常需要勇氣。必須應對他人的控制企圖,深入內在非肉眼可見的廣闊空間,去探尋屬於自己的神聖智慧和真理。

無限是本質的真相,有限僅僅只是一種受控於這個世界與小我意志的幻相與幻覺而已,但只有真正看清有限小我的虛假不實,並完全選擇心靈力量,才能看穿並超越它。從「有限小我」提升至「無限大我」的過程,由心靈的返璞歸真與深度淨化,認識自我主權的重要性,與內在神性連接,任何困境和挑戰,始終相信存在更高的力量,完全信任交托後,為你指引一條明路或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