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2023.3.6 覺醒之路

覺醒之路

世界各地明顯的混亂、痛苦令人非常不安,知曉沒有意外事件,生活中發生的一切都有目的,即使不理解或難以接受,都是自己揚升的一部分,同時也幫助集體覺醒。

化身為人的生活,內在神性及直覺會引導走向最美麗道路,但小我會安排自我懷疑來分散注意力,製造焦慮來阻礙前行,學習分辨自我虛假和直覺至關重要,相信自己就是做自己,總是自己做出人生選擇和决定。你永遠不可能、也不想成為別人!

回顧過去,可能曾做出一些現在後悔的决定,提醒自己,生活形式是不真實的,每個選擇代表一條成長路徑,沒有錯誤只有經歷,所以放下所有的自我評判,及別人對你的評判。

覺醒就是充分意識到自我體驗過程,是否需要改變現狀,跨越與源頭分離的幻相,你在尋找一條回家的道路,回到合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