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2021.10.13 高我 -- 1~3

高我 -- 1 此生最高版本 

高我是你此生的最高版本,擁有你想要獲得的所有美德和智慧,是完美的你。你正在成為更加明亮和擴展的真實自我,你是過程,你的高我是終點,你和你的高我是密不可分的同一個整體。

由於三次元物質體驗是在時間和空間框架內的,所以對你來說,高我是將來的你。祂已經完成你此生的「功課」---你選擇體驗的人生主題。通過這些體驗,你的高我,超越了有限信念,釋放了自己的天賦才能,回歸「一」的意識,回到愛中。祂是已經站立在終點的你。祂能夠看見你往哪個方向走,怎樣走,對你是最有幫助的,因為祂就是曾經的你。

高我 -- 2 向高我對齊

你是多維度的存有,你的高我和現在的你同時存在,是不受到時空限制的。時間體驗只是選擇經歷人生的方式。因此,你既可以把高我看成目標、榜樣,也可以看成指導老師。通過和你的高我保持連結,你可以一直走在對的路上,並且加速意識的擴展。這對於實現物質層面的願望也有很大的幫助。

其實,物質生活的進展完全取決於你意識的擴展。當你與高我融合、對齊時,就能以高我的眼光看待自己、生活、世界和人們。而高我,是你内在與源頭完美連結著的那個部分,祂只看見愛與真實。這樣,你就可以在較高的意識狀態中體驗人生,也因此創造出來的生活會是充滿愛、喜悅、和諧的。

高我 -- 3 連結高我  

如何和高我保持連結?

首先,你要信任這個完美自我的存在,雖然你看不見,摸不到,但是通過靜心、靜坐、祈禱等靈性修持,你是能夠感受到的。你的高我並非是獨立於你的存在,祂既不在外面,也不在上面,而是在你的裡面。當你足夠放鬆和信任,就能夠允許自己擴展成為你的高我。

你可以試試把注意力放在身體的某一個部位,比如腳趾,只關注腳趾一段時間。感受那裡的能量。然後將注意力的範圍擴大到整個腳部,然後是小腿、大腿,就這樣慢慢擴展到整個身體。你在做的就是意識擴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