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2021.10.7 憶起本質 -- 9~10

憶起本質 -- 9

你開始習慣於去聆聽身體内在那來自靈魂本質的細微聲音,只是由於你依舊受到世俗與外界的影響,難以讓自己始終保持這樣的連接,聆聽內在的指引。畢竟,有不少人身上存在著許多已根深蒂固的舊有信念和習性。在過去,小我意識總是勝利者,並且幾乎完全掌控你的生活,當然小我意識的勝利並不代表内在的神性缺乏力量。

恰恰相反,你的高我和你内在的神聖才是真正擁有力量的一方,只是祂們從來不會選擇與小我一較高下,而是寧願退居幕後,直到你終於厭倦了小我意志為你所設置的悲慘劇情而最終選擇了回歸。因為只有選擇愛才是靈魂最終的歸屬,除此之外它終將無處可去。

愛是解決所有問題的終極答案,而徹底的寬恕則是實踐這個過程的具體方法。

憶起本質 -- 10

上個2000年時間迴圈週期中,人類集體一直處於雙魚座時代的影響,而從此刻開始直至未來的2000年時間,將生活在水瓶座新時代,並通過在靈性真知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長,把整個文明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靈性進化的高度。

閱讀這篇文章的每個人,星星的種子便是引領道路的先鋒,正帶領著整個人類集體成為光的存有,並讓人類文明進化成為光的文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