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2021.10.13 高我 -- 4~6

高我 -- 4 擴大覺知   2021.10.13

平時,你經常只把注意力放在思考上,連自己的身體都沒有去感知,造成很多健康上的問題。你可以通過感受整個身體的能量,允許更多的生命力流入身體,來改善健康情況。

當你適應了感知整個身體,就可以將覺知擴展到個人能量場。能量場是由你的身體以及多個精微體組成的,其中有你的心智體、情緒體、靈性體和星光體等。這些靈體不是物質的,但它們離物質層面很近,也是你意識的顯化。你可以在靜心、靜坐中處在這樣一種擴大了的感知狀態。習慣之後,就可以在日常活動中也保持這樣的覺知範圍了。

高我 -- 5 你就是高我   2021.10.13

高我並不存在於物質層面,祂在你的内在意識裡。以上說的方法可以幫助你嚐到意識擴展的滋味,這樣你就能更容易地去感知内在意識的擴展。

一開始,你可能有意識地意願對齊你的高我。但最終你會發現,意識到你就是你的高我,對你的幫助更大。因為你不再將自己獨立於高我,融合便立即產生了。要知道你和高我雖然在能量上有所不同,但就像你身體的不同部位,雖然有分別,卻是一個整體。包括你的物質身體和精微體之間其實也是沒有邊界的。你和你的高我是一個整體。任何時候你都可以處在高我的核心頻率中,也可以選擇回到較低自我的表達裡。

這裡,再教大家一個擴大意識的方法,那就是觀想不斷擴大的地表景色或宇宙空間,同時允許自己的覺知一起變得更加廣闊而輕盈,包含了地球人格,同時也超越人格。如果這些練習讓你感覺有些飄忽,結束時可以加一個接地練習,將你的高我能量錨定在地球上。具體可以觀想自己像大樹一般紮根在地球的中心。讓大地母親持續滋養、支持你。這樣你會感覺安心和穩定。

高我 -- 6 個人與靈魂的橋樑   2021.10.13

高我是你的靈魂想要扮演的一個角色,或者說,你的靈魂想要以這個人格模板來表達自己。就像你們玩電子遊戲,選擇不同設定角色,再通過這個人物做任務晉級。你的靈魂每次都會選擇不同的角色玩人生遊戲。

輕鬆地做人,放下拘謹和僵硬,既然你的靈魂選擇了這個高我---你此生的完美模板,那你必定是被深深地喜愛和照顧著的。想一想你自己在玩遊戲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活出高我的愛、智慧、圓滿、喜樂,敞開自己的心,感知到無限美好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