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2021.12.11 地球大轉變 -- 2

地球大轉變 -- 2

4純凈的火焰

在真實純粹的心之中心保持更高自我多維光之頻率,在「分裂」時刻揭示心的自然潛能、無限力量。

物質身體每個細胞內的光之振動,像純凈的火焰把你點燃。DNA會經歷快速重組過程,高我的神聖編碼將在腦細胞中重新建立,啟動存在中的重新定向,敞開與真理深度對齊。

每一次有意識地創造對齊,心之細胞就會蛻變,而每當選擇通過心超越幻相,身體細胞便會加速,為心中廣闊的框架創造基石。從心發出一個漣漪,貫穿整個地球表面,促進巨大的改變。

通過內心集中注意力,順其自然,在能量層面為即將到來的「分裂」做好準備。

5帷幕後的真理

當「分裂」發生,你會重聚到一個更高意識的現實。神聖高我一直是生活中的一個存在,就在帷幕之外,帷幕將升起以揭露真理。

隨著能量發展,三維頻率的戲劇在特定時刻破裂,幻相將開始減弱控制,你會更容易脫離幻相並與真理對齊。現在最重要的是保持警覺,保持與心之連接對齊,只是見證戲劇的上演,同時有意識地選擇超越戲劇。

6轉變中的角色

在即將到來的轉變之中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當積極選擇在多維度之心中,更深入地參與時,光之頻率擴張,與地球能量框架交互,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合一神聖頻率,支持地球上光的平衡。

開啟你的覺知,在2022的時間框架進入開悟新階段,進入更高現實空間,在使命中自我實現。通過「分裂」,開始一條新道路,進入知曉和知識的自我領悟進程,自然進入重生形式,會通過替換現實空間顯化。隨著連結心中的更高光之本質,你注定會經歷一個完全的蛻變,茁壯成長。

光之啟蒙是與物理和能量身體中的重新校準對齊而設計,通過人類的心,地球的振動能夠轉變與整個宇宙重新對齊。在偉大的「分裂」時刻以及「分裂」之後,進入獨特強大的重新對齊,為回歸做好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