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2021.12.18 細胞揚升

細胞揚升-- 1

身體由無數細胞組成,如何開始細胞揚升呢?與細胞連結並啟動療愈過程。

1. 打開意識限制,承認身體中所有細胞的存在。將注意力/意識聚焦在身體細胞,讓能量自動開始(自然地)流向每個細胞。細胞感覺到來自你的意識連結,開始敞開並回應,它們開始改變!

2. 有意識地以這種方式與細胞連結,只需要呼吸,用嘴吸氣、呼氣,自然地把氣呼出去。呼吸將自動進入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這種呼吸方式,和有意識的呼吸一樣,自動清掃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內含兩種意義:

①我願意釋放我細胞裡持有的東西。

②我願意通過我的細胞接收光和療癒。

因此,細胞開始釋放壓力、掙扎和疲倦,清理通過這一世與過往的生世而在細胞中累積的負能量。

細胞揚升-- 2

當緻密的能量離開細胞後,更高層級的光進入細胞,使細胞膜能夠轉換能量,打開細胞,接受療癒性的光。啟動自我療癒的能量,細胞開始再生。

每個細胞都有一個中央心臟,當你向細胞敞開時,心跳或脈搏開始甦醒。就像為最微小的光點加油,光點擴展成火焰,療癒便發生。

細胞需要愛,內在之光將愛帶給細胞,喚醒並啟動每一個細胞的個體意識。一種新的生命力進入細胞,並開始活躍時,細胞的外膜就會發生轉化,變得更加明亮。

細胞揚升-- 3

細胞通過細胞膜接收營養,隨著外膜的轉變,能夠吸收更多的營養。細胞之間的空間將擴大,允許每一個細胞持有一個更獨立的自我面向。

細胞之間的空間保持著與你的其他維度面向連結,自我療癒面向。因此,隨著空間開放,自我修復的原則就會在體內自然地被啟動。

當緻密區域開放,阻滯的負能量離開身體時,會經歷身體上的疼痛。只需將注意力轉移到身體疼痛的地方,使用有意識的呼吸,在那一刻疼痛可能變得更强烈,那是好轉反應,表示負能量正在離開身體。

身體是強大、賦能、有意識的存在,當你願意用全新的方式與身體交流,帶著尊重、信任與愛,啟動自我療癒能力,重新認識身體 ,開始美妙的細胞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