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2021.5.11 小我的對抗

小我的對抗 

人出生後「小我」就開始養成,一路驅策你遠離心靈合一的道路。

當你想走靈性時,小我強力抗拒;當被誤解時,小我極力辯護,抵抗任何批評,永遠告訴你:你是對的,其他人都是錯的。不學習新事物、不改變、不承認錯誤、把錯誤投射到他人身上,尋找他人的錯誤。

有些人將越來越多地面對自己的困境與障礙,通過經歷考驗或艱難時刻,會産生頓悟並因此而戰勝小我。如果遇到困難,就說明超越的時候到了。假如不肯超越、無法超越,就會遇到巨大的難關。這世界正走向巨大的轉變,人類是這轉變的一部分。若不願前進,就會跌倒在地,將非常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