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2021.5.11 運用真我能量

運用真我能量

生命不是對立、衝突,而是內在與外在的歡樂、和平。

當領悟並認識到自己的生命究竟是什麽,無論遇到什麽都能在歡樂中體驗生命,在各種情況下都能保持平靜、信心、信念,達到某種振動頻率,從而領悟和接收目前還無法領悟與接收的東西。

人的頭腦、精神力量非常強大,總是把生活、事物、關係和情感複雜化,不容易變得簡單。很多人仍被舊習慣所困,不管是在生活觀念上,還是與他人的關係上,難以改變方向,抛開自己周圍日復一日製造出的一切。

要運用真我的能量去對抗小我控制,以信心、信念、寬容、接受、愛、同情、智慧、放手取代。不斷召喚真我的能量,就會重新賦予活力,敞開自己的生命之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