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2021.5.30 滿月月食能量持續六個月

滿月月食能量持續六個月

5/26滿月是揚升的節日,代表神聖源頭之光能量的恢復、啟迪和重建。

雙子座的太陽代表物質面較低自我,射手座月亮代表高我,月亮的陰性本質帶來開放、改變的動力,及溝通與創新方式。

陽性的太陽同時保有來自陰性的能量,允許直覺來指導溝通,通過從靈性自我感知到的概念,來學習如何在地球上行走,幫助顯意識思維(頭腦自我)變得更加的流動,允許高我的抽象思維作為主導的能量,不再被內在的低振動面向所束縛。這是內在愛與成長的更新時刻,體驗全新方向的道路將成為生命的主旋律。

這次月食能量會持續大約6個月,帶來了善於溝通的能力,將過去障礙我們進步的舊有模式移除。神聖真理的元素,在覺知中變得異常強大,將持續的改變物質意識,加速人們蛻變。

在這偉大的轉變時刻,允許自己去看到靈性自我,他擁有答案,會帶領去實現具有蛻變意義的飛翔。在地球上表達神聖的光與愛,所經歷的各種挑戰,在四體(身體、情緒體、心智體、靈性體)系統中帶來更高水平的加速提升。允許你的至高本質與物質自我融合,一步一腳印的去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