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

2021.5.23 地球母親加速清理淨化

地球母親加速清理淨化

地球母親告訴所有生活在地球上的孩子們,隨著進程的展開,必須採取越來越多的行動,地震、洪水、乾旱、颶風、炎熱…都是我行動的方式,擺脫掉所有低級、稠密、陰暗的能量,我需要清理和淨化我自己,然後飛升上去,到達新的維度。當然,選擇跟隨我的孩子,也需要通過這個過程,再實現你們的重生。

你們都是我的孩子,我深深的愛著每一個孩子,千萬年來,我忍受著人類給我造成的各種傷害和痛苦,當然你們也同樣在經歷傷害和痛苦。如今,為了我的存在,以及整個宇宙,多元宇宙的平衡,我不能再忍了,這是揚升計劃的一部分,我無法再承受更加嚴重的失衡,也不能讓不平衡的能量散發到無限遠的地方,造成無法估量的破壞性影響。

你們要拿回自己的力量,我非常需要你們這些內心純潔,散發著乾淨、美好能量的孩子們。我需要你們的幫助,需要你們發送的頻率。

請不要害怕我的行動,幫助我的純潔孩子們不會受到傷害,我會保護你們。

你們要多和我在一起,只需要到大自然中,與真正的生命在一起,我就可以把我愛與療癒的能量帶給你們,這可以平衡你們的能量場,因為你們很多人正在進行能量的下載,這很容易造成身體的超負荷運行。

我是地球母親,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希望你們也可以多多與我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