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2021.5.8 劇本升級

劇本升級

自從亞特蘭提斯殞落,地球落入三維頻率,人類相應退化到三維振動,超感官能力全部失去,12股DNA剩下2股可運作,現今科學家不知另10股DNA強大功能如何啟動,把它們稱為垃圾DNA,認為是無用之物。人體是超精密結構,具身體意識及自動修復功能,只是人類三維小我意識(心智體)自大、掌控、主宰一切,壓抑人的身體、情緒體及靈性體的表達,給自己帶來無窮無盡的痛苦,簡言之,三維小我意識是真正麻煩製造者,卻隱藏在專門解決問題的表相之下。

在三維舞台的劇本就是由小我意識編造,放眼望去,有看到任何一個真正幸福、快樂、美滿的人嗎?只是每個人煩惱不同罷了,首富也不能婚姻幸福、白頭偕老,有得到啟示嗎?

提升到五維舞台,靈魂(大我)將重新取回生命的主導權,而小我意識必定頑強抵抗,如何降伏小我呢?通過讓一個人經歷足夠的痛苦體驗(靈魂暗夜),才能捨棄舊有的慣性思維,小我必須學會「臣服」大我的領導,開始依真理而活,成為真理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