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跑馬燈

💗 2024量子之年~歡迎參加《觀音心療癒、愛的珍珠》~閃耀愛的光芒,照亮心世界,散播聖光與聖愛~

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

2021.5.22 靈魂選擇的道路

靈魂選擇的道路

每個靈魂在投生之前,會對這一生的道路進行定義、闡述、和計畫,但出生後就被遺忘面紗遮蔽,開始聽從小我意識指揮,闖盪3D世界,追尋集體定義的成功,便離靈魂目標越來越遠。

靈魂是更高層面自己,總是指引走向完成目標的方向,靈魂選擇的是最容易、最快速通往靈魂進化的道路,所有靈魂的計畫都會在正確的時間,通過直覺的形式傳遞給人類的意識。

有時候你相信直覺,但通常不相信直覺,自己做決定,選擇想走的道路,路上充滿磨難和巨大痛苦。每個十字路口,都有好幾種選擇,每一條都有一個功課,有的容易有的困難,取決於之前播種了什麼,你會收穫你所播種的。

練習用心去思考,所做的決定會最接近靈魂的道路。如何用心思考呢?問自己:「這對我有益處嗎?這會令我高興嗎?這會讓我意識到什麼嗎?這會讓我進化嗎?這條路會令我向前一步,還是會讓我倒退?」要意識到,任何問題都必須是來自內在,而不是先思考他人,決定權在你。當你問的時候,清空頭腦,打開心去接收答案,帶著篤定的信任,相信答案一定會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